秦时宴

码字是不会有前途的.jpg

【鬼灭】历史向抽卡游戏14

注:系统的存在确实是偏向于鬼杀队的,但是要知道作为科技造就的产物,它所能获得到的一切有关于感情的东西,都是人为设定。

不过立场可以说偏向于混沌,总之接下来的剧情,就像是文中提到的一样,首先当做是一场“戏剧”来看。



——



“哥……?”


所有人都在旁观着这一场【戏】,即使那是用鲜活的生命,一点点堆砌出的剧目。直到现在,他们才发现,原来这空间根本不是什么神赐的神迹,而是最为险恶,充满了肮脏恶意的科技造物。


——


时透无一郎握紧了那把刀,明明从来没有使用过刀剑一类的东西,这一刻却好像和某一瞬间重叠,极其自然将刀在手中转了一道,浅淡色泽一点点自刀身蔓延向下,然而此刻满心都是找回兄长的无一郎压根没心思去注意。


只要斩杀掉所谓的恶鬼……哥哥就会回来了吧?


他抱着这样的想法,手指用力握紧刀柄,伸出另一只手去推开了系统所设置的门。


在场所有人一起看到了门后的景象。


自时透兄弟分开之后,他们所那能看到的只能跟随着其中一人,此刻时透无一郎推开门后,众人诧异发现,现在没有任何人可以看到有一郎那边的情况。


身为警察的不死川实弥是最先试图反抗的。要让他相信这东西没有任何恶意?


哈,真要是没有其他目的,为什么必须把人带到一个旁人无法触碰到的空间里?为什么偏偏又是他们?


从少年,到垂垂暮已的老人。与所谓像是前世一样的样貌和不可置否的隐约露出水面的关系,确实可以解释一部分。


但——真的要相信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科技造物吗?


不死川实弥尝试突破那层空气墙,然而即使他用尽全力都无法使其产生分毫撼动。


当时透有一郎消失在众人视线中后,通过之前那个系统解说的故事,他大概了解到接下来会是怎样的场景。同时有种不妙预感悄然攀爬而上。


“……是调换?”


旁边有人颤着声发出疑问,不死川实弥转过头,是那个从开场时就经常咋呼的黄发小子。但是现在他表情即使已经透露出惶恐,也只是小声说出了这个词语。


——那柄日轮刀,究竟刺向了哪里?

评论(29)

热度(754)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