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宴

码字是不会有前途的.jpg

【鬼灭】历史向抽卡游戏·楔子

重点标出:是自己的脑洞产物,不喜勿入,就……和谐一点。(发出了爽朗的笑声.jpg)

是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补的脑洞,算个游戏体又掺杂一点点观影之类(?

大概就是类似于抽卡解锁剧情或者歌曲,能够让后世了解前人的历史,具体其实没定,隔壁观影体写完再搞。

——二次编辑ing——

决定两篇都随缘更,隔壁观影体卡太久不知道该怎么写,先搞这边啦。





    灶门炭彦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场梦。本该在卧室床上沉沉睡去的他被突如其来的寒意惊醒,再睁眼,是逐渐嘈杂的人声和占据了视野大部分存在的白色屏幕。


  ——所以说,这压根是没办法醒来的噩梦吧!


  如此想着的灶门炭彦转头就看到了不少眼熟的人,还有自己的家人,确认其他人都没什么事后,他才以一种三观破裂的表情将人都大致辨别了下,暂时压下心底莫名情绪。


  人不算少,粗略看去也有二三十人的样子。大部分人的情绪都由惊慌转向了愤怒,或是愈发强烈的不安。


  不知是谁,颤巍巍开了口:“是……绑架吗?我明明在家看着电视的啊。”


  诸如此类的话一个接一个响起,众人在来到这里之前皆是在做着自己的事,或已准备进入睡眠,谁料眼睛一闭再一睁,就直接到了个陌生地方。除却那大大的白色屏幕,就再没其他东西。


  大约在人群声响渐渐弱下的两分钟后,在空间之内的人身旁皆突然出现了一张椅子,上边还贴着各自姓名,又引得一阵恐慌。


  灶门炭彦着实摸不清眼前情况,谨慎选择继续站着,并不打算坐下。身旁站着兄长灶门彼方,两人此刻表情如出一辙的严肃。


  「系统开启成功」


  充斥着机械独有的冰冷音调的声音突兀响起,霎时间所有人都安静下来,不由自主放缓呼吸,向那由白转向灰色的屏幕看去。那声音停住后,众人就见屏幕中央缓缓浮现出紫藤花模样的图案,其旁以种特殊字体显示出几字——鬼灭之刃。


  正当人们又要躁动起来时,那声音再度响起。


  「正在载入程序……程序载入完成」


  「正在尝试开启外界直播……滴——第一次开启失败」


  「程序错误,重新载入中……」


  「第二次载入完成…开启外界直播……开启成功,空间内投影已投放至全国」


  声音这次停顿许久,在这期间,众人便见屏幕不再是单一的颜色,而是浮现出一张定格画面。灶门炭彦诧异“诶”了声,他看到上面有一人样貌同他几乎一模一样。旁边亦有接连不断的惊呼声响起。


  鬼灭之刃四字和那紫藤花图案这次倒挪到了左上角,仍占据一处显眼地方。


  直觉这地方应当没什么危险的灶门炭彦小心坐到了写着自己名字的椅子上,四周也有人陆续入座。直到所有人都坐到座位上,虽然期间不时夹杂两句不明方向由来的嘀咕声,但到底也勉强算安稳的落座。


  随后,那声音再次出现,这次却是念出一句话。比之方才那般的僵硬和机械,这句更像发誓般肃穆庄重。


  「“我等鬼杀队永垂不朽,直至鬼灭身死之日”」

评论(9)

热度(2378)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