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宴

码字是不会有前途的.jpg

【鬼灭】历史向抽卡游戏01

      取名废对卡牌名字感到头秃,各位有兴趣的话可以评论留言一下卡牌类型和名字,还有其中剧情之类的,感谢帮助ORZ

   重点标出:无大纲文,所以比较放飞自我,随缘更新。


————


   “说起来,这屏幕看起来为什么这么像一些游戏界面……”我妻善照揉了揉在来到这个空间前被自己姐姐敲了一下的额头,目光扫过屏幕左上角宛如logo一般存在的图案与字,还有因昏暗而看不清脸的人们,仅最前方一位同灶门炭彦长相相近的少年完全展露在众人眼前。嘀咕出声的我妻善照却没料到他话音刚落,已停止的声音又慢悠悠出现。


 「检测到关键词——游戏,已开启相关匹配——」


  「匹配成功,开启游戏模式,模式选取中……」


  「选取成功!已载入抽卡系统,在场部分人可通过抽卡解锁历史相关画面,抽取到的卡牌牌面与其背后历史事件将投放至大屏幕,并在全国范围内同步放映。」


  我妻善照:“……”


  我妻善照:“——哈?!”


  正当他目瞪口呆之时,我妻燈子果断伸手再一次敲向了他的头,成功将人思绪扯回。我妻善照这次乖乖低下头,只是隐约觉得自己好像在哪里看到过这句话——或者是类似的话语。


  “全国?!开什么玩笑!!”男人饱含愤怒的嗓音在空间内大得离奇:“而且历史和现在有什么关系?那些历史不都在书页上写得清清楚楚吗?!”


  「检测到疑问,现将予以回答」


  「一:系统所说历史未被记录在正规书籍,且只有极少部分人知晓。

      二:空间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伤害,其中有些人与历史中人物相关,游戏结束后,将会送诸位离开系统空间。

      三:外界直播已开启,诸位所携带通讯工具不会被屏蔽信号,可放心与外界联络。

      四:卡牌分为:剧情卡、角色卡、物品卡等,其中,剧情卡可与角色卡配合使用,以激活游戏关卡获得奖励,祝各位游戏愉快。」


  “诶等等——那不是新闻照片上的科学家吗?!”我妻善照视线四处乱扫,在看到某张熟悉的脸时不可置信:“还有姐姐你喜欢的那个宇髄……”迫于燈子的拳头威胁,他声音缓缓降下。


  “善照!”灶门炭彦听到了我妻善照的声音,立刻同灶门彼方一起探头朝那边看去,中间隔了些人,只隐隐看到了我妻善照。彼方在看到我妻灯子后也隐隐露出点笑意。


  「是否选择开启抽卡?」


  “要想早点离开的话,也只能选是吧……”

  “话倒是这么说,但怎么开?这系统也没有提示啊。”


   此刻众人情绪多是平稳下来,在与外界联系过后便觉得眼下也不算什么困境。有人站起身试探伸出手去触碰屏幕,但却没什么回应。


   直到一声略带犹豫的“确认开启”后,屏幕上画面霎时转变为动态,而后褪为最初的白色。


   灶门炭彦的名字被显示在屏幕中央,与此同时,他突兀从椅子上转移到了屏幕前,其余在四周摸索的人却都被送回到属于自己的椅子坐下。


  「请点击抽取选项。」


  灶门炭彦回头看了眼灶门彼方,随后依系统所言按下了那个点击按钮。不过几秒,一张实体卡牌就凭空出现在他手中。


  「念出卡牌名字后,牌面将投放至大屏幕。」


  灶门炭彦看了眼手中的卡牌,随后翻转至有图案的正面,在对上那张脸后略显怔愣,然后念出了卡牌正上方的小字:“灾厄日,灶门……炭治郎。”


  屏幕上迅速投映出了卡牌上的人物模样。是少年看到眼前惨景后苍白的脸,他跪在冰冷地面上,家人却尽数躺在了冰冷的血泊中。


  「SR【灾厄日】灶门炭治郎

      

      “我在别人家舒舒服服睡觉的时候,大家却遇到了这么可怕的事情……”

      “对不起,没能帮到你们……”


      卡牌简介:灶门家的长子炭治郎如平常一般下山去卖炭,归家时天色已迟,便宿至一位爷爷家中,但第二日天亮,等待他的,却不是母亲,也不是弟弟与妹妹们的笑语——而是一场难以忘记的噩梦。」


  两句明显是少年人嗓音的话,在卡牌投放至屏幕上后便响了起来。坐在不远处的我妻善照怔怔看着卡牌简介,脑海快速闪过了一个模糊印象,随后他惊道:“是那本小说!”


  我妻燈子被他突如其来的大喊吓到,还没来得及捂住耳朵就听他道:“是那本写了鬼和鬼杀队,被姐姐你当做是瞎写的故事的书啊!”


  听他这么一说,不少人目光瞬间被吸引过来。我妻燈子愣了下:“诶?就是你最近一直在看的那本吗?”


  我妻善照迅速点头:“按这个屏幕说的话,那本书里写的都是真的啊!!”


  此刻灶门炭彦已被送回了自己座位上,他伸出手将卡牌递向灶门彼方,虽说之前的画面中有看到过,但后者仍被那张与灶门炭彦相似到极点的脸惊了一下。


  「SR【灾厄日】灶门炭治郎可激活事件,将以视频模式放出,是否确认观看?」


  “确认。”

评论(28)

热度(175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